术术子

是术术
在lof找粮吃选手
永远喜欢艺术组!

是笋笋!!!她超可爱画画也超好看第五也超级棒!!!!我夸爆呜呜呜!!!

腌制笋干:

3.17号那天晚上和术术快乐匹配了一晚上!!!!太快乐辽就画了画术术和我wwww【第一次体会到了连麦匹配的快乐】 @术哒哒
伊莱是术术 我是卡尔和克利切!【代入玩家性格注意避雷✨✨✨】

首先再夸一次术术的先知呜呜呜呜呜呜,是超级可靠帅气的溜鬼位以及救人位!【开局遇鬼辛苦辽】记得很帅的一次我在麦里喊我没了我没了啊啊啊啊啊然后非常帅气地秒给鸟————!!!!!画不出术术的帅气orzz

以及非常菜鸡的我!!全程躺好以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ω•̥̥̥`   )术术我对不起你的耳朵】为什么我的棺材画谁谁就不上椅啊!!!!!!!【无能狂怒】

我的慈善家:克利切翻板!!!!克利切翻窗!!!!!!!克利切呼喊!!!!!!!!!!!克利切——————吃刀!!!!!!!!!!!!!!!!!!!

但是有一局我超帅的!!!用医生被黄衣贴脸,两个人皇步躲掉刀然后极限跳窗————!!!!【啊我好帅x】

【悄咪咪说下这里id笋干淦哭约约有没有人来找我玩鸭】

评论

热度(179)